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易峰李多海分手原因 李易峰李多海怎么认识的?

    近年来,李易峰凭借着一部又一部知名度极高的影视作品牢牢占据着国内一线男明星的地位。正所谓人红是非多,早前,李易峰李多海分手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据悉,李多海是李易峰唯一承认过的女友,那么李易峰李多海为什么分手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李易峰李多海分手的原因。

    李易峰李多海分手
    李易峰李多海分手

    李易峰自成名后,传出过多段恋情,其中有真实的,而关于李易峰的感情状况,此前,网上流传李易峰与韩国艺人李多海恋情的消息,但大多数网友都表示不太相信,而当初两人的分手原因也一直是个迷,据悉,李易峰曾经和李多海谈过恋爱,但是后来不知什么原因俩人就分手,而外界对于李易峰李多海分手的原因也各有说法。

    2012年的一部《爱的蜜方》让李易峰和韩国女星李多海走到了一起,这一次,是真的走到了一起。电视剧拍摄结束之后,李易峰就和李多海确定了恋爱关系。李易峰曾经一度认为自己的另外一半就是这个韩国女人。但遗憾的是,最终两个人还是没能走到一起,甚至李易峰亲自去韩国求复合都没有成功,让人惋惜,而关于李易峰李多海分手的原因,俩人是一对跨国恋,分手原因无非就是因为种种原因聚少离多了。

    关于李易峰李多海分手,李易峰与李多海因合作《爱的蜜方》而传出绯闻。曾有报道爆料说李易峰承认了与李多海之间的恋情,还坦白被女方莫名甩掉的惨痛经历。不过随后李易峰的所属公司立刻否认了报道,并要求媒体把不实报道撤下,所以真真假假不得而知,对于李易峰,众所周知,李易峰出道以来绯闻恋情就特别多,所以对于他和李多海的恋情是真是假,恐怕就只有当事人最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