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沈阳真的离婚了吗 两人婚姻因小三走到尽头

    小沈阳真的离婚了吗?进来,这个消息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小沈阳的定位曾经是模范丈夫,与老婆沈春阳的感情从他崭露头脚以来便受到网友的广泛关注。然而,为何进来却传出这样的消息?两人感情状况是否真的因为小三进入危机时刻。

    小沈阳在09年春晚上因为小品《不差钱》崭露头脚,随后一系列以他为主角的小品展现在观众面前,也使他可谓是红透半边天。随后,她与妻子沈春阳的感情引起大家的广泛关注,小沈阳还演唱过一首《都要好好的》,可以说是感人至深,也表达了他对妻子不离不弃的感情。

    俗话说男人有钱就变坏,虽然表面上不说,但大家内心里似乎都觉得小沈阳总有效仿师傅赵本山抛弃发妻的一天。那么,小沈阳真的离婚了吗?两人离婚又是否是如同传说中的那样为了小三呢?

    小沈阳真的离婚了吗
    小沈阳真的离婚了吗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种说法似乎并不是空穴来风。小沈阳和沈春阳之间的感情确实是一度进入危机,而且几乎走入不可转圜的地步。

    大家都知道,小沈阳现在的这个名字还是根据妻子沈春阳的名字改的。沈春阳比小沈阳打了几岁,两人的感情也一度受到亲朋好友的反对,但小沈阳力排众议,与沈春阳结婚。

    小沈阳真的离婚了吗?目前的答案是,没有。两人目前的关系还是十分稳定的。虽然有过危机,也疑似有过小三插足,但离婚的传言确实是媒体在捕风捉影,两人目前依旧是夫妻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