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就餐猥亵女子被拘 案发后一天投案自首

    现如今,女子被猥琐的事情,屡屡发生。尤其是夏天,因为现在的女人都爱时尚,常常穿的暴露性感,像在排队的时候,或者挤公交的时候,往往会遭到猥琐男的咸猪手。近日,更爆出一则“就餐猥亵女子被拘”的新闻,在朋友圈疯传。网友称“你这么能咋不上天啊?”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就餐猥亵女子被拘
    就餐猥亵女子被拘

    记者采访后得知,当时是2名女子到天河区公安分局五山派出所报的案,称于12月12日21时左右,在天河区五山路科技广场某餐厅吃饭的时候,遭到同样就餐的1名男子的猥亵。女子称男子行为十分下流,不时在其身体上乱摸,最后在周围人的劝阻下才收手离开,不过这已经对受害女子心理上带来了创伤。

    天河警方接报后立即介入调查,并调取餐厅事发的视频监控录像,同时对餐厅服务人员及周边邻居展开调查走访工作。经初步调查情况显示:2名报案女子和另外7名女子是受到作案男子邱姓男子的邀请,一起在五山路科技广场某餐厅吃晚饭。不料,邱某在喝了点酒之后情绪不受控制。

    在整个晚饭过程中,邱某先后对其中至少2名女子进行猥亵行为,后来2名女子终于忍受不了邱某的行为,选择了报案。于是就有了“男子就餐猥亵女子被拘”的新闻。

    案发后的一天,肇事者邱某选择了到天河警方投案自首,警方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就餐猥亵女子被拘,这男人真是太无耻了,在此小编也提醒各位女同胞,要抵制色狼的猥琐行为,一旦发生,一定要第一时间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