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女主播尹素婉胸有多大 尹素婉离开熊猫TV

    近日尹素婉离开熊猫TV,因合同满期返韩了。尹素婉是韩国AfreecaTV直播平台的天后级别的女主播,尹素婉以性感火辣的身材与热舞在中韩两国都有不少粉丝。王思聪为了给自家直播平台撑人气,曾以2000万的高薪将韩国第一女直播尹素婉挖过熊猫TV来。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有网友好奇尹素婉胸有多大。下面就来了解看看。

    看过她直播就知道尹素婉胸有多大了,尹素婉凭借蛇腰舞,天使般的清纯面容、妖娆火辣的身材、和招牌的性感热舞吸引了大批铁杆粉丝。是韩国当之无愧的“直播一姐”。

    在中国,她俨然是一个女神般的存在。一直以来,中国的粉丝只能通过录像或新闻捕捉她的消息,犹抱琵琶半遮面,更为她增添了几分神秘感。网友奉她为女神,也亲切地称她为“小腰妹妹”。如今,尹素婉本人终于来到了中国,实在令粉丝们雀跃不已。对于尹素婉胸有多大,根据网上现有的显示资料尹素婉三围:93-60-95。

    尹素婉胸有多大
    尹素婉胸有多大

    据网友透露,尹素婉离开熊猫TV,尹素婉与熊猫TV约满后不再续约,目前已经返回韩国。这位曾被王思聪砸2000万,从韩国当红直播平台引进的女主播,以性感火辣的“蛇精舞”被许多宅男奉作女神。消息一出,不少网友高呼,“宅男的心已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