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智霖袁咏仪综艺节目 网曝片酬上千万

    现在不少明星都纷纷参加各类综艺节目,而如果明星夫妇上综艺节目,似乎就会增加一些有趣的看点。比如张智霖袁咏仪综艺节目上的相爱相杀,就让观众看得津津有味。而像张智霖袁咏仪综艺节目这些有比较有名的明星夫妇加盟的话,肯定会较之前吸引多一些观众。不过网上有爆料称明星夫妇如果一起上节目,片酬会翻几倍,像是之前张智霖袁咏仪综艺节目就有传需要几千万,但是如果单请夫妇中的其中一个就不需要这么贵了。

    张智霖袁咏仪
    张智霖袁咏仪

    不过不论张智霖袁咏仪综艺节目上的片酬是多少,张智霖袁咏仪综艺节目里的表现,确实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好评,一方面张智霖袁咏仪综艺节目里两人的情感,令人羡慕,另一方面,明星夫妇的生活状态较真实的展现在镜头前,满足了观众一定的好奇心。

    不过,张智霖袁咏仪综艺节目也不少,比如《一路上有你》、《为她而战》,在张智霖袁咏仪综艺节目《为她而战》中,袁咏仪的女神形象完全被她的霸道逗比摧毁,她逗比的时候简直让人无法直视。夫妻俩每天都在上演“霸道人妻”和“呆萌相公”的小剧场。节目里,张智霖完全开启了“老婆你说什么就是什么”、“老婆叫我往西我绝不往东边的好男人”模式。

    无论靓靓怎么在节目里风风火火搞怪、逗比,张智霖都是一脸温柔的宠着老婆。张智霖袁咏仪综艺节目还有湖南卫视的《一年级》,两人在节目中分别担任科班生的主讲老师和助教,张智霖袁咏仪综艺节目里的互黑以及甜蜜,都成为了观众守在电视机前的原因。

    像在《一年级》里,有一期是学生们之间打篮球,张智霖在旁边当教练指挥时,袁咏仪跑出来拆台:“你们为什么要找一个不会打篮球的人来当教练!”,随后张智霖亲自上阵当球员时,袁咏仪就急了,放话警告球员:“他是我的老公,不许撞人哈!”大有一番要为老公撑腰的架势。观众们就是喜欢看到张智霖袁咏仪综艺节目里一起相爱相杀。

    为什么张智霖袁咏仪综艺节目里的表现会得到好评呢?无外乎两个人对彼此的爱,袁咏仪恶作剧时,张智霖总是一副宠溺她的状态,互黑后又突然切换深情表白模式,这样的明星夫妇自然能带来欢乐,这也是他们粉丝追着看张智霖袁咏仪综艺节目的其中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