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智霖为什么娶袁咏仪 袁咏仪的坚定

    很多人都说张智霖配不上袁咏仪,那么就想问一个问题啦,张智霖为什么娶袁咏仪?在网络上很多的人都说张智霖看上去就像一个小白脸,花边新闻也是不断,是有名的花心大萝卜,相反的袁咏仪基本上是没有绯闻的,作风也是非常的端正,他们俩的结合,实在是让人惊讶不已。

    袁咏仪她出生于香港,她在1990年以最上镜小姐奖冠军正式进入娱乐圈,在1992年她自己主演的一部电影《阿飞与阿基》就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可以说她的实力是不凡的,她的演技是一流的,在1999年她就已经被内地评为最受欢迎的女演员,已经就成为了当时的影后了。

    张智霖也是出生于香港,他与袁咏仪不同,他走的是歌曲的道路,他在1991年发布一张个人的首张专辑《现代爱情故事》并且获得第四届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新人奖,从此他就走路了娱乐圈。1996年他主演的一部电视剧《天地男儿》使得他在娱乐圈里的名声大噪,之后虽然他的名气越来越高,但是他的绯闻也是不断的。

    张智霖为什么娶袁咏仪
    张智霖为什么娶袁咏仪

    张智霖和袁咏仪的相认是在1993年,当时的他们事业发展的如日中天,在经纪人的安排下袁咏仪主演电影《边缘浪子》的女主角,张智霖主演男主角,或许就是因为两人在拍摄期间朝夕相处,使得他们感情也越来越好,在拍摄结束之后,两人也时常得保持联系,袁咏仪的很多好姐妹这时都沉不住气了,都在袁咏仪的身边说张智霖的不好,但是袁咏仪坚信张智霖对她不是玩玩而已,她决定给一个机会给他也给一个机会给自己。于是在1993年12月31日,袁咏仪和张智霖确定了关系。张智霖为什么娶袁咏仪,或许就是因为袁咏仪的坚定吧。

    张智霖为什么娶袁咏仪,从1993年确定关系到两年后发布结婚照,再到如今他们的感情一直没有传出什么绯闻,或许当时带两人确实是因为真爱才在一起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