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思思二胎儿子正面照片 李思思老公是谁

    央视主持人向来低调,他们不同于地方主持人,他们有着严格的规定和标准。比如说央视主持人白岩松朱军这样老一辈主持人他们对私生活都特别低调,而年轻一代的主持人撒贝宁等不再像他们那样严谨和神秘,他们也会把自己的感情生活适宜的透露给观众。就像最近央视著名女主持人李思思二胎儿子正面照片晒出来了。

    李思思是央视比较年轻知名的女主持人,与董卿周涛晚婚不同,86年出生的李思思已经是两个儿子的母亲了。只是李思思的老公背景太过神秘,有很多说李思思的老公是富二代,也有说是官二代,不过李思思并没有回应,她老公的背景很神秘。

    近日李思思二胎儿子正面照片曝光,李思思说很感谢上天赐给她的小生命,她很喜欢为人母的过程。总感觉李思思有一种空降央视一线主持人行列的感觉,12年她与董卿等人主持春晚,她也是首位85后主持人主持春晚,以后连续五年春晚都有她的身影。随着董卿的年龄增长和结婚生子,央视应该是有意培养她做董卿的接班人。

    李思思二胎儿子正面照片
    李思思二胎儿子正面照片

    现在的李思思可谓是事业家庭两得意,她在风头正劲时结婚生子,而结婚生子这两件人生大事并没有影响她事业的发展。李思思是一个集美貌与智慧一体的主持人,更是一个婚姻美满家庭幸福的普通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