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馨予小号17gfjkjhgh 曝光难道是为了炒作

    很多明星的小号都被曝光了,最近著名的就有郑爽和张杰,最近张馨予小号17gfjkjhgh也被曝光了。张杰和郑爽都无意让自己的小号曝光,被曝光后粉丝们都说希望给他们私人空间。而张馨予却迎来了不同的画风,网友都说这是她的又一次炒作。

    张馨予小号17gfjkjhgh曝光,使张馨予又一次登上热搜。微博里说某人不断打压她,她无数的工作丢失,角色也被换下。这就是说的李晨和范冰冰,张馨予是一个有话就说的人,这次小号曝光也是宣泄自己的不满,难道仅此而已?

    张馨予小号17gfjkjhgh曝光是无意还是有意而为之,我们吃瓜群众就无从得知了。只是张馨予被打压,作为受害人的她并没有得到多少同情,反而被网友说戏多。自从范冰冰和李晨恋情曝光以来,她不止一次的捆绑两人,作为李晨前女友的她也从一个不知名的十八线小明星变成了一个有知名度的女星。张馨予的私生活一直都比较乱,她的男友应该也有一打了,为何她一直揪着李晨不放,李晨也是有过很多恋情的人,在感情上名声也不好,不过是因为李晨找了一个话题女王作女朋友,张馨予就抓住这个机会来上位了。

    张馨予小号17gfjkjhgh
    张馨予小号17gfjkjhgh

    范冰冰对于张馨予的捆绑从来没有回应过。因为如果回应,更是让张馨予得逞了。但是在私下里,范冰冰有没有做过打压张馨予的事,应该是有可能的,范冰冰走到今天这一步,她背后的人脉和背景应该是很强大了,私下教训一下张馨予是比较容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