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馨予怎么上位的 小号被扒出引争议

    关于张馨予,可以说是大家一直热议的对象。每隔几天,张馨予就会登上舆论的热搜,不管话题是好是坏,张馨予都获得了大家的关注。近日,《思美人》的热播又一次将张馨予推向了舆论的风口浪尖,有人骂她也有人捧她,至于到底孰是孰非,大家也无从论定,那么张馨予怎么上位的呢?

    张馨予怎么上位的,一直都是很多网友们关心的话题。张馨予一直以来其私生活就比较混乱,之前和前男友的床照还在网上流传,大家纷纷转载,称张馨予真是个不要脸的女人。之后,张馨予和范冰冰的隔空撕逼又一次将张馨予送上了舆论的热搜,大家都觉得张馨予其实是嫉妒范冰冰的恋情。

    其实,张馨予和李晨在一起的时候,两人也是十分恩爱的,从之前发的微博来看,李晨还送给了张馨予一块心形的石头作为礼物,两人彼此之间十分恩爱。之前的李晨也对张馨予许下了一辈子的承诺,但是好景不长,后来的李晨就和范冰冰走在了一起,张馨予和范冰冰就开始了隔空撕逼。

    张馨予怎么上位的
    张馨予怎么上位的

    至于张馨予怎么上位的,有人称张馨予能上位都是靠娱乐圈的潜规则,一看张馨予就不是什么好人,但是当张馨予的小号被扒出之后,大家才知道张馨予也有很多的无奈,大家反而心疼起这个女人来了,但是到底真相如何,我们也无从指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