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冰为什么叫杨树林 杨冰又是谁呢?

    在娱乐圈中,有不少明星都会给自己取个艺名,有的是因为自己的本名太难听了,辨识度不高,有的则是公司的强制要求。在此前通过《欢乐喜剧人》这一小品节目大火的小品演员杨树林,被网友扒出其实他的本名叫做杨冰,而且“杨树林”这个名字还是在杨冰上《欢乐喜剧人》之后才改的。对于这一情况,网友表示十分好奇,杨冰为什么叫杨树林,难道这个名字有什么特殊的意味吗?

    杨冰为什么叫杨树林
    杨冰为什么叫杨树林

    当然,有不少观众可能既没听说过杨冰也不认识杨树林,更不知道其实杨冰和杨树林就是同一个人,也无法理解杨冰为什么叫杨树林。对于这一问题,也有不少网友和媒体询问过杨树林本人,不过杨树林也没有正面回答过。

    据悉,杨冰出生于1986年,辽宁人,是中国著名的二人转演员。杨冰的另外的一个身份,就是喜剧表演艺术家赵本山的徒弟。杨冰曾经在电视剧《关东大先生》中饰演“小墩子”这一角色,另外还参演了电视剧《乡村爱情浪漫曲》、《樱桃红》、《老兵》以及《来的都是客》等等,杨冰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深受观众们的喜爱。

    2015年,杨冰参加《欢乐喜剧人》节目,并加入了宋小宝团队,为自己增添了不少人气,同时也称自己叫杨树林。而关于杨冰为什么叫杨树林这一问题,网友猜测可能是为了符合小品中具有乡土气息的角色,而特意改成了这样的一个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