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微一笑很倾城收视率 网络点击量近一百亿

    9月的天空,温情处处可见。《微微一笑很倾城》就像一颗流星,给人无限的遐想连篇,更让人对爱情充满了期待和幻想。该剧自上映以来就备受关注,微微一笑很倾城收视率更超乎人的想象,网络点击量近一百亿,创造了网站点击历史最高值。

    微微一笑很倾城收视率
    微微一笑很倾城收视率

    从青春偶像剧的角度出发,微微一笑很倾城完全符合了清新、甜蜜、动人、欢乐的特质,让所有观看这部剧的人都能够坦然、舒心。很多人喜欢微微一笑很倾城,或许更多的是源于剧中感人的爱情故事,计算机学霸系花贝微微与校草级大神学长肖奈从游戏到现实的这段跨次元的爱情故事一直让人称赞不已,并瞬间火爆各个大学校园,微微一笑很倾城收视率一度创下历史新高,而该剧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可观的成绩,正是源于剧中精彩的人物表现,原来清新纯爱的青春剧同样值得期待和赞赏。

    青春的美好并不仅仅只有恋爱,而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激发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谁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在《微微一笑和倾城》这部青春偶像剧中,爱情和事业都可以据为己有。那些所有在现实生活中不可能实现的事,在该剧中都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实乃一大成功之处。相信对于那些刚刚恋爱走向社会的青年男女来说,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

    信任是彼此感情的基础,正如这部剧所演绎的那样,爱情方可甜蜜、幸福。微微一笑很倾城收视率如此高正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