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姚星彤不爱穿内衣 还有哪些女星不爱穿内衣?

    在平常人中,就有不少人有各种各样奇葩的习惯,比如有些女生喜欢站着上厕所,有些男生喜欢穿女性化的服饰,甚至私下化女妆等等。那么平常人都这样,明星当中肯定也有不少人有着奇怪的习惯。比如网友们通过长时间的观察和推测,发现有些女星就不爱穿内衣,其中就有姚星彤不爱穿内衣。网友表示,自己的胆子没有这些明星这样大,不敢这么自由洒脱。

    姚星彤不爱穿内衣
    姚星彤不爱穿内衣

    很多网友可能是在曾经的“透视门”事件爆出之后,才发现姚星彤不爱穿内衣的。网友们纷纷感慨,原来中国的这些开放的女星数量还不少啊。

    据悉,姚星彤出生于1983,是土生土长的黑龙江人。姚星彤在2003年参演了电视剧《和你在一起》,从此正式出道。2008年参演了电影《感情生活》,并因此片获得了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2010年参演情感剧《我要一个家》,收获了不少人气。此后还参演了电影《十二生肖》以及《前任攻略》等。

    作为被成龙捧红的女星,姚星彤一直话题不断。此前,姚星彤参加电影《前任攻略》首映会的时候就身穿透视裙,双胸十分夺人眼球。而在这之后,姚星彤还拍摄了不少写真集,都是直接真空上阵,丝毫不吝啬向观众们展示自己的傲人身材,同时也为自己增加了不少话题度。除了姚星彤不爱穿内衣外,还有倪妮、小宋佳、张梓琳等女星榜上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