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最美女教师晒新照 网友:想做她学生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这位“韩国最美女教师”朴贤书呢?朴贤书因为这组穿着套装站在讲台上的照片走红,大家纷纷被其美好的身材和优雅的气质折服,很多网友表示“有此教师,谁还旷课。”

    韩国最美女教师
    韩国最美女教师

    更有网友扒出她叫朴贤书,是一位韩国的BJ网络女主播,曾就读于釜山国立大学,拥有较好的面容和魔鬼的身材。虽然后来她澄清了,自己并不是老师,但是大家还是非常喜欢她,毕竟朴贤书的身材真是太好了!

    最近她又晒出了另一组站在讲台上的照片,穿着蓝白套装的她还是那么的迷人呢,网友们纷纷表示:“这就是我的理想型啊!”下面还是来欣赏一下这位美女主播的更多私照吧。

    但事实是,这位美女并不是什么女老师,而是一位韩国的BJ网络女主播,叫做박현서(ParkHyunSeo,朴贤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