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鲜肉拍戏耍大牌 成龙怒斥某演员是谁

    大家都听说过演员成龙的名字吧,他可是国家的一级演员,是大中华区影坛和国际功夫影星。相信不少人都看过他出演的电影,出道多年来的他一直对电影的坚持绝对是电影节的大哥,但最近成龙在接受采访时怒斥了某演员耍大牌的消息引起众人关注,那成龙怒斥某演员是谁呢?

    成龙怒斥某演员是谁
    成龙怒斥某演员是谁

    据悉,成龙采访时还很生气,怒斥某演员不敬业时并没有提到名字,但却表示希望对方能听到并改进。他还说到“一上来他们就当自己是大牌,拍两个镜头所有人说你辛苦了,你什么辛苦啊,一点都不辛苦”。对着镜头更是放出“看你几时完”的狠话。

    究竟成龙怒斥某演员是谁呢?谁能让成龙大哥如此的懊恼又生气动怒呢?大家都很好奇,但成龙表示他只会说敬业的人的名字,虽然他很想说出那个人来。而众多的小鲜肉开始纷纷躺枪,例如杨洋、李易峰、黄子韬、张艺兴等。当红的小鲜肉被猜想连连。

    但是尽管大家猜测不断,成龙怒斥某演员是谁还是无法确定,我们也不好往下定论,这个被怒斥的演员是谁,我想只有成龙自己才知道了。我们也希望作为演员的那个人能够改进,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