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智霖袁咏仪二胎 袁咏仪怀二胎了吗

    张智霖和袁咏仪可以说是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了,两人相爱二十五年,感情深厚,如今育有一个10岁大的儿子,名叫张慕童。近日,有传言称袁咏仪又怀孕了,张智霖袁咏仪二胎,那么袁咏仪怀二胎了吗?张智霖这是要再当爹的节奏?

    关于张智霖袁咏仪二胎的消息,前段时间,袁咏仪身体发福,疑似怀孕,于是便有媒体报道称张智霖和袁咏仪造人成功,袁咏仪怀二胎了。那么这是真的吗?关于袁咏仪二胎一事,其实早在2010年开始,张智霖袁咏仪便曝出二胎计划,而在这几年里也数次传出袁咏仪怀孕,但也只是虚假消息而已,并不是真的。

    张智霖袁咏仪二胎
    张智霖袁咏仪二胎

    前段时间,袁咏仪又被传出怀二胎的消息,那么袁咏仪真的怀孕了吗?其实,袁咏仪并没有怀孕,如果袁咏仪真的怀孕的话,张智霖和袁咏仪早就兴奋的“昭告天下”了,怎么可能一点动静都没有呢?因此,张智霖袁咏仪二胎的可能性并不大,但袁咏仪一直再要个孩子,所以还是希望他们能早日传来好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