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网上提取需要多久到账 提取流程是怎样的

    现在职工都是有缴纳公积金的,而公积金是一种专项的储蓄金,一般用于购买房产。而且随着现在互联网的发展,很多公积金业务也可以通过线上进行办理的。那么,公积金网上提取需要多久到账?

    公积金到账
    公积金到账

    一般来说,网上提取公积金需要7天左右的时间才能到账。而且用户不同的提取原因需要准备的资料是不一样的,提取者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分析,并准备好需要的资料。如果准备的材料齐全,那么提取速度就会快一下,如果不齐那么就会导致提取速度变慢。

    如果想要网上提取公积金,一般都是通过所在城市的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进行提取。具体步骤是:首先打开自己想要查询城市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址;然后点击网上办事中心职工凭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及密码登录网上办事大厅;选择个人提取业务中“支付本市范围内住房租金提取”;根据界面显示,核对无误后点击提交,业务当场受理。通过审批后,公积金中心就会放款到用户的公积金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