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智霖儿子是谁 张智霖儿子叫什么名字

    张智霖是中国香港知名的歌手、演员,因为身材高大、外貌俊朗,又能唱能演,所以在港台以及大陆都有不小的人气。很多网友都知道张智霖的老婆是香港女演员袁咏仪,此外张智霖还有个儿子,那么张智霖儿子是谁呢?张智霖儿子又是叫什么名字?

    据了解,张智霖和老婆袁咏仪相爱二十五年,感情一直很好,让人羡慕。据悉,袁咏仪是于1992年在北京拍戏时与张智霖认识的,很快两人便陷入爱河,但是直到两年后二人才正式公开恋爱关系。后来张智霖和袁咏仪在2001年出国旅行时悄悄结了婚,不过他们没有举办婚宴,就连婚纱照也没拍,直到2015年二人才在某节目中补拍了婚纱照。

    张智霖儿子是谁
    张智霖儿子是谁

    但是两人的感情深厚,相爱至今。据悉张智霖和袁咏仪还有一个儿子,那么张智霖儿子是谁呢?资料显示,张智霖的儿子名叫张慕童,昵称魔童、小仙,出生于2006年11月。据了解,张慕童出生后,张智霖和袁咏仪便停下手头上的工作,一直待在家中专心带孩子。

    张智霖儿子是谁?张智霖儿子便是张慕童。张慕童长得十分帅气,有趣的是,因为张慕童长相酷似母亲,所以被港媒称为“男版靓靓”。张智霖也是很爱儿子的,据说张智霖还为儿子写了一首歌,用儿子的照片制成一个MV,里面有他抱着儿子玩电动游戏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