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0后男星送外卖为9块配送费深夜跑长途 下雨东西被扔好心酸

    在影视寒冬的情况下,剧组越来越少,不少明星都在家“抠脚”,更何况是哪些出道没多久的偶像。近日,00后男星送外卖,为9块配送费深夜跑长途,下大雨东西被扔好心酸,下面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送外卖
    送外卖

    近日,男星吴承泽在社交平台发文透露自己当外卖员的经历,影视寒冬下他趁着空闲时间去送外卖,体验一下送外卖生活。吴承泽在送外卖的过程中也遇到了不少问题,为了9块钱的配送费,吴承泽接了一个长途配送单,去到了郊区某度假村,然而外卖送到一半,他的电动车没电了。

    吴承泽好不容易把外卖送到,之后赚了9块钱的配送费,结果停放好的电动车又被挪动了,他放在车里的充电宝、数据线全部被人扔在地上。而且当晚还下大雨,东西都被弄淋坏了。在那一刻,吴承泽终于理解到为什么网上一直说要体谅外卖员,因为他们真的非常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