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邓超的妈妈是谁 揭秘邓超的家庭背景

    邓超是中国内地的演员、导演,近年来,邓超频频现身综艺节目,去年更是接拍了不少电影,人气一直处在爆红的阶段。不过有不少网友对邓超的家庭生活很好奇,想知道邓超的妈妈是谁,以及家里还有什么成员,那么邓超的家庭背景是怎样的呢?

    据了解,邓超于1979年2月8日出生在江西南昌,邓超的家庭普通,邓超的妈妈是机械厂的干部,爸爸是博物馆的书记。不过邓超的家庭也很特殊,是一个重组家庭,家里除了爸爸妈妈之外,还有一个哥哥和两个姐姐。当初是母亲带着大姐、父亲带着大哥和二姐组成了一个再婚家庭,然后才有了邓超。

    邓超的妈妈
    邓超的妈妈

    有趣的是,因为家里已经有了3个孩子,而邓超是属于超生的,所以父母便为他取名“邓超”。据了解,邓超的爸爸患过重病,当初邓超为了筹集医药费,拼命拍戏赚钱,尽管努力了很长时间,但在2011年初,邓超的父亲还是不幸因病去世了。当邓超在片场得知父亲去世的消息后,悲痛欲绝。

    此后邓超倍加珍爱孝顺母亲,用工作之外的时间陪伴她。邓超在没事时,一会儿发自己和妈妈合影到网上,一会儿又发将自己和姐姐合影上传网上,因为邓超知道亲情是最为可贵的,亲人在身边也是最幸福的一件事,而只要他们身体健康,只要他们在自己的身边,或许就是人生最幸福和最美好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