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吸毒后“被追杀” 赤裸上街喊救命

    巡逻的民警发现。经询问检查,原来该男子吸毒产生幻觉,怀疑自己被人追杀,衣服也没穿就从出租屋里跑出来“逃命”。

    男子吸毒后裸奔
    男子吸毒后裸奔

    22时38分左右,台州天台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在执勤巡逻至水南村附近时,发现一名赤裸上身的男子在路中间晃荡,脚上的鞋子掉了一只也浑然不知。见其行为异常,民警便上前询问情况,没想到见有人靠近,该男子惊慌失措,一边呼喊救命,一边踉跄地躲到矮墙后面。

    民警立即对该男子进行安抚,男子确认是民警后情绪稍微有些安稳,但神情依然紧张,声称有人在追杀他,要求民警把他藏起来,民警经过观察周边并没有发现异常情况。见其举止怪异,言辞闪烁,民警便脱下外套给他穿上,将其带至派出所进一步了解情况。

    在派出所,面对民警的询问,男子前言不搭后语,精神恍惚。民警怀疑该男子系吸毒过量,产生幻觉所致,遂对其进行尿样检测,结果呈阳性。数小时后,男子逐渐清醒过来。面对检测结果,对其吸食冰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经审查,该男子姓王,宁波人,当天晚上,王某在出租屋吸食毒品,由于吸食过量,便产生了幻觉,怀疑有人在追杀他,惶恐下竟衣服也没穿,连夜出逃躲避“追杀”。

    目前,王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