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好奇吸毒产生幻觉 情绪激动跳楼撒钱

    男子因为好奇,吸食毒品产生幻觉,在酒店九楼房间欲跳楼。岂料,男子跳楼前将数千元百元大钞抛洒,民警机智上前将其制止。事后,男子对自己之前的行为完全没有印象。

    男子好奇吸毒产生幻觉
    男子好奇吸毒产生幻觉

    6月8日下午3时许,晋江市公安局青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名疑似精神异常的男子在晋江青阳街道一酒店欲跳楼。接报后,民警立刻到达现场,并在该酒店九楼房间找到了该男子林某。此时,林某情绪异常激动,时不时地大吼大叫,满口胡言乱语。

    民警见状,首先安抚林某的情绪,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林某对现场的人称是从美国回来的中国富豪,并拿出身上携带的六千元现金抛洒,令现场的人员看傻了眼。民警趁机绕到林某身后,迅速将林某控制住,并将地上的现金捡起。随后,林某被带到派出所。

    民警初步判断,林某可能是吸食毒品产生幻觉,经对其尿检,证实了林某吸毒的事实。事后,民警经过审查,林某称自己因为好奇,在朋友的介绍下吸食冰毒,而他对之前发生的行为已经没有记不太清楚。民警将六千元现金还给林某,并告诉其异常举动时,林某才意识到是毒品害了自己,并保证今后不再吸毒。目前,林某因吸毒被依法行政拘留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