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章子怡昔日情史曝光 曾被张艺谋抱上床

    不久前,章子怡嫁给了汪峰,很多人都不看好两人的婚姻,觉得不久便会离婚的,原因是章子怡昔日情史实在是让人历历在目,据悉,章子怡还曾被张艺谋抱上床。章子怡昔日情史曝光,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章子怡昔日情史曝光
    章子怡昔日情史曝光

    2006年,章子怡探班《满城尽带黄金甲》,看到巩俐的戏服,转过头说,导演,我真的很想再在您的电影里演一个角色,即使很小都没有关系。张艺谋笑而不答。自认识张艺谋之后,章子怡的心越来越大,从此借电影发力,希望能够征服更多国际的舞台和男人。

    1997年初,张艺谋的公司要拍一个洗头水的广告,想找长头发的年轻女孩,章子怡被推荐过去,然而后来不了了之。1998年年初,章子怡期末考试刚结束,忽然接到张艺谋的传呼,他要拍一部都市电影。见面后,张艺谋却说她太显小了,影片里需要一个成熟点的女孩。

    章子怡第二天就把头发给烫了,几天后,张艺谋又让人通知她见面,一见她就问:“你怎么变成这样了?”章子怡反问张艺谋:“你不是想找个成熟点的吗?”张艺谋一听差点背过气去:“我要一个看起来纯一点的。你整个把事弄拧了。”章子怡后悔极了。

    首次合作,张艺谋把她抱上床转过年来四五月份时,她又接到了张艺谋的电话,张艺谋给了她《我的父亲母亲》的剧本大纲,说请她演这部影片的女主角。随后章子怡就开始下乡体验生活,吃了不少苦。

    《我的父亲母亲》影片中表现出的那种“跑”和“摔”,全是真跑、真摔,有一天章子怡跑了三千多米,两条大腿的肌肉都拉伤了;当天晚上大家在宾馆里讨论第二天的拍摄计划,章子怡由于疲劳过度,竟然从椅子上晕倒了,当时在场的很多人都很紧张,还是导演张艺谋把她抱到了床上。因为档期紧,在宾馆里输了两瓶点滴后,第二天一早又准时赶到拍摄现场。章子怡为这部片子承受了巨大的压力,瘦成了90斤不到。

    章子怡后来举夺得第2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章子怡曾这样总结拍摄的三部张艺谋作品:“《我的父亲母亲》是爬着演,《英雄》是站着演,到《十面埋伏》能走着演了!”

    章子怡出演的另一部重要作品《卧虎藏龙》,亦是张艺谋把她推荐给李安的。作为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奖的首部华语电影,该片为章子怡打开了国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