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章子怡绯闻男友有多少 各式各样一应俱全

    有谁跟我一样,当初知道章子怡跟汪峰结婚的时候,世界观都崩塌了。对于汪峰的印象,除了《怒放的生命》,就是他那不知有几段的婚姻生活。章子怡算是走出国门的女星啊,在好莱坞也是拥有人气的。章子怡绯闻男友有多少,这位国际巨星的感情史也让人感到好奇。究竟她的感情史是怎样的,才让她选择了汪峰,安定了下来生活。

    章子怡绯闻男友有多少
    章子怡绯闻男友有多少

    对于一位知名的女星来说,粉红色的绯闻也是不可缺少的,章子怡绯闻男友有多少?最被大家所熟悉的就是导演张艺谋,这就让人不禁YY,这是导演睡女演员的节奏啊。其实,章子怡能有现在的这样的成就全都仰仗张艺谋了。作为谋女郎的章子怡来说,可谓是张艺谋一手捧红的。为章子怡打开国际市场的作品《卧虎藏龙》,都是张艺谋把她推荐给李安的。

    章子怡绯闻男友有多少?再者就是成龙父子,这是一个父子与同一个女人的香艳故事。章子怡曾在成龙的生日会上坐在成龙大哥的膝盖上,喂他吃葡萄,甚至说,你就把我当做生日礼物吧。后来章子怡又与房祖名传出绯闻,可谓是关系乱得可怕。

    再后来,就有记者拍到章子怡与外国男友在海边度假。据说,当时章子怡穿的十分的香艳,甚至还裸露了上半身。二人还曾被拍到一起去看篮球赛,娇小的她依偎在男友怀里,后来还回头深吻对方。二人还曾订过婚,后来却不了了之了。

    章子怡不仅戏路广,男友也是各式各样的。但是不管曾经怎么样,现在的她也成了家,升级当了妈妈,祝福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