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章子怡有几段情史 最终还是花落汪峰

    章子怡因饰演电影《我的父亲母亲》后一举成名,随后就跻身国际。章子怡与汪峰结婚后,章子怡时不时晒一家人的合影,而汪峰也不吝在节目中秀恩爱。如今章子怡已嫁,满脸幸福,很多人却不知道国际章情路波折,经历了几段恋情,最终还是花落汪峰啊!下面小编带你扒下章子怡有几段情史。

    章子怡情路波折,过往的三段恋情都爱得热烈。最早于2004年被曝与香港富二代霍启山热恋,两人被拍到在停车场忘情激吻,成为追访焦点,但这段恋情因聚少离多只维持两年。2011年曾盛传复合,但被章子怡否认。

    undefined
    章子怡有几段情史

    2007年,章子怡已晋身国际级女星,被拍到与外籍富豪ViviNevo拍拖看NBA球赛时高调拥吻,两人恋情至此曝光。此后,两人一直出双入对,甚至订婚,计划于2009年结婚,当时章子怡大晒12卡订婚巨型钻戒。其后,更有二人在沙滩的热辣照片流出,但2010年,这段持续了3年的恋情告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