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巴黎豪华妓院 主打情欲主题客房

    据报道,曾经臭名昭著的巴黎豪华妓院如今已经变得面目全非,有的甚至被改造成五星级酒店,以吸引度蜜月夫妻、嬉皮士等不同人群,并可按小时付费。

    HotelAmour酒店将客房打造成情欲主题,屋内悬挂19世纪半裸妓女油画,并配有容貌俊美的服务生,吸引富有的度蜜月夫妻、嬉皮士以及游客。HotelGrandAmour酒店接待处附近有个带着巨大阴茎的米老鼠,楼上还有由乳房和臀部图组成的壁纸。这两家酒店都提供按小时收费客房。

    另一家妓院MaisonSouquet已经被改造成五星级酒店,每个客房都以妓院的经营者为名。这个拥有20间客房的酒店每晚费用达230英镑(约合人民币2175元)。酒店管理人员夸耀称,他们提供非常有巴黎特色的体验。

    MaisonSouquet翻新后的内部装饰。MaisonSouquet提供按时付费的客房,房间中的裸女图依然留有过去的痕迹。

    揭秘巴黎豪华妓院
    揭秘巴黎豪华妓院

    MaisonSouquet的“爱情屋”非常受欢迎,已经接待过许多外国度蜜月夫妻。酒店中依然有很多遗留因素,提醒人们其过去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