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黎香港苏黎世生活成本全球第一 最贵城市排名

    不同国家经济的发展,还有消费水平灯方面都有人关注了,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是有影响到多个地区的经济发展的,特别是一个城市中消费水平高的话,那么生活的成本也不低,近日就有最贵城市排名出炉了,巴黎香港苏黎世生活成本全球第一,我们一起来看看!

    生活成本贵的城市
    生活成本贵的城市

    在不同的城市中,生活的成本有所差异,这生活成本主要是指房屋所在地与业主平时的工作、生活圈之间所产生的各类成本。指人们为购买产品与服务以达到特定的生活水平所花费的金钱。

    生活成本全球第一的城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疫情还没有结束,受到疫情影响的城市不少,当然疫情期间全球生活费最高城市值得注意,就有疫情以来世界最贵城市排名出炉了,巴黎香港苏黎世生活成本并列全球第一,新加坡和大坂则因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美元贬值,而双双失去全球最贵城市头衔。

    疫情影响全球各地人们的消费习惯,巴黎和苏黎世排名上升的原因是欧元和瑞郎兑美元汇价走强。而疫情影响生活成本的主要原因包括货币汇率、供应链、政府政策(如价格控制及加税)、居民可支配收入减少及生活模式改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