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大学生深夜坠楼 坠楼时全身赤裸伤痕累累

    由于每个人的性格、家庭背景的不同,让这些原本善良的学生们在无形中产生了隔阂甚至矛盾。女大学生深夜坠楼一事,不禁引人深思。这名女大学生为何在深夜坠楼呢?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女大学生深夜坠楼
    女大学生深夜坠楼

    这起女大学生深夜坠楼事件发生在山东济南一所大学校园内。据女孩母亲王梅介绍,往日里女儿给自己打电话总是七八点钟左右,而12月17那天晚上,王梅清楚的记得,大概在晚上十点多的时候,她突然接到女儿的电话,接起电话就听到女儿的一阵哭诉,而且还口口声声说自己不想上学了,原因是因为身边的同学经常排斥她,骂她。电话里的女儿哭得特别伤心,王梅只是不停地安慰女儿,待女儿情绪稳定后,王梅觉得学生间有矛盾是在所难免的,于是也没有多想。可当晚下半夜一点钟的时候,她又接到女儿的电话,“妈妈快来啊,我马上就想见到你”。王梅只是不停地询问女儿,是不是遇到了什么坏人,女儿只是哭得更痛了,只是说他们要逼死她。当王梅再次问起到底是什么情况时,电话那头的女儿不停地回答:不知道,电话却突然挂断了。

    王梅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可她万万没想到,当天晚上就接到了校方的通知,女儿已坠楼身亡,而更让王梅感到疑惑的是,坠楼时女儿全身赤裸,身上有多处伤痕,王梅感觉女儿坠楼决对是另有他因。她希望校方和社会还女儿一个公道。

    女大学生深夜坠楼,一个花季少女就这样永远的离开了我们,离开了爱她的父母和亲人,呼吁社会给予这些孩子更多的关怀和理解,让他们健康、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