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之琳新恋情被曝 恋上韩国小鲜肉周觅

    关之琳因与李连杰主演了《黄飞鸿》系列电影,饰演十三姨。关之琳给人的第一感觉是典雅漂亮。近日,关之琳新恋情被曝恋上韩国小鲜肉周觅是真的吗?消息一出引起大量网友的关注。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关之琳新恋情
    关之琳新恋情

    现年54岁的大美人关之琳,去年与台湾富商陈泰铭离婚后恢复单身,已收拾好心情的她,在社交界非常活跃,又为自家品牌睡衣亲自做宣传。而近日关之琳新恋情疑被曝,关之琳身边出现一名小鲜肉,对方是现年30岁的韩国组合SuperJunior-M成员周觅!

    关之琳新恋情

    周觅还被曝出曾经陪关之琳在家中庆生,又陪坐游艇出海玩,且在两人的IG也有不少合照,关系暧昧,有媒体指周觅与关之琳的朋友包括钟镇涛也是相当熟络,更传是钟镇涛介绍周觅与关之琳两人认识。

    当记者问“受什么吸引而考虑复出?”她说:“因为工作多了,人活跃了,好像我以前讲不想拍戏,但太闲,如果真有一个可以令我动心的剧本,是会拍的!(有没有角色同对手可以打动你?)角色不重要,最重要是能应付,因为我十几年没拍戏,如果有相熟朋友做对手是会拍的!(是不是离婚后心态开放了?)我没变,只是工作开始了就停不下来。(对你粉丝讲肯定是好事?)不知道我还有没有粉丝?可能要重新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