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之琳被曝恋上周觅是真的吗 关之琳回应小三传言

    近日,关之琳回应小三传言使得大家又重新对她的情史甚是关注。而在去年年底,关之琳被曝恋上周觅这消息就着实让不少人吓一跳。虽然两人都在娱乐圈发展,但两人似乎各方面都扯不上关系,单从两人年龄上的差距就足以让人吃惊了,虽然圈中不乏姐弟恋的幸福例子,但今年54岁的关之琳跟周觅之间可是相差了24岁,所以大家都好奇怎么就有关之琳被曝恋上周觅的消息了?

    关之琳被曝恋上周觅
    关之琳被曝恋上周觅

    虽然关之琳在香港娱乐圈的地位也是女神级别的,但由于其情史丰富,所以更为人熟知,自从关之琳曝出跟富商陈泰铭不是分手而是离婚后,这个昔日香港第一美女又重新受到人们的关注。而不久前,竟然传出关之琳被曝恋上周觅的说法。

    据悉,离婚后恢复单身状态的关之琳,在社交界很是活跃,而作为韩国男团SuperJunior-M中国籍成员的周觅,在两人的个人社交媒体上有着不少的合照。周觅也曾陪关之琳在其家中庆生,甚至还被曝出曾陪关之琳坐游艇一同游玩,关系有些许暧昧,所以才有关之琳被曝恋上周觅的消息。

    据悉,坊间还传关之琳跟周觅之所以认识,还是钟镇涛介绍的。一时之间,关之琳被曝恋上周觅就引起不少网友的议论。在近日,关之琳回应小三传闻时,也对关之琳被曝恋上周觅一事做出回应,表示跟周觅只是朋友关系。

    在关之琳以往的情感生活中,除去其在早期出道时跟一富商闪婚闪离一事外,就是关之琳曾被拍到跟陈美琪老公马清伟亲密的画面,疑似介入陈美琪跟马清伟的婚姻,最后导致陈美琪流产一事了。关于关之琳的情史,或许有着太多的故事了,现在已经经历过两次婚姻的关之琳却依旧相信爱情。只不过关之琳被曝恋上周觅这样的消息,还是会使不少人感到震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