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女星遭粉丝狂刺 富田真拒绝男粉丝送礼遭遇不测

    现在的明星除了有真爱粉之外,有一些还会是疯狂粉丝,而这些粉丝疯狂起来,还真的什么都做得出。日前,一名日女星遭粉丝狂刺,21女星遭男粉丝狂刺34刀严重毁容惨不忍睹,究竟是怎么回事?男粉丝为何要砍这位女星呢?据了解,这位女星是因为拒绝了男粉丝送礼,愤怒的他竟持刀砍她,太残忍了。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报道,21岁女偶像富田真由遭男粉丝岩琦友宏砍伤,23日进行第4次公审。她当天出庭指控,他一定会再做同样的事情,绝对不能放走,被告听了突然胡乱叫喊,当场被赶出法庭!

    富田真由的脸部、脖子、胸口被砍34刀,留下左眼半残,手指、嘴巴麻痹等后遗症,23日2度站上证人席,严词强调被告的行为让我失去了全部、只有我身心受到伤害,实在不能原谅!岩琦友宏听完突然激动大喊:那你杀了我啊!甚至说不可能杀的吧,不停地持续叫嚣,最后法官命令被告退庭,现场更是掀起一阵骚动。

    岩琦友宏退庭后,公审继续进行,但是富田真由突然身体不适,最后坐轮椅离开。而检察官在法庭中强调,砍伤人34刀的行为极其偏执、凶残、危险,并求刑岩琦友宏入狱17年。全案将于28日做出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