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场现不雅视频 路人惊呼画面污到不敢看

    广场本来是让人们休息娱乐的场所,小孩子可以在广场嬉戏娱乐,老年人在广场赏花跳舞,这么一个公共的场合竟然有人播放不雅视频。广场现不雅视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广场现不雅视频
    广场现不雅视频

    接到网友爆料,称丽水市市中心某大型购物广场的大屏幕播放色情淫秽视频,视频中男女都没有穿衣服,画面污到不敢看。视频播放了大概七八分钟后调转成广告,但是广告结束又自动播放另一段色情淫秽视频。附近人们看了都惊呼“怎么会这样子啊,都没有人管一管吗?”

    于是有人报警了,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刻带领文化大队执法人员赶到现场调查,经过多方人员的配合发现竟是万地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企划部负责人丁某的错误,由于丁某上班期间携带私人电脑,在大屏某播放广告期间连接大屏幕观看不雅视频。自己还没有意识到大屏幕发生的一切,于是导致视频播放了长达十分钟。

    警方已对丁某的错误进行了相应的处罚,丁某也应该吸取了教训。广场现不雅视频这种事,对于这种行为我们应该全面禁止。传播不雅视频是违法的,公安部门可以对此追究法律责任,进行处罚。如果再严重一点构成犯罪,是要追究刑事责任的。

    网络现在是很发达的,网络已经走进了每家每户,广场现不雅视频的事件告诉我们,作为网民的我们应该健康上网,禁止传播不雅视频,自觉净化网络环境,营造一个良好的网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