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古天乐女友资料大揭秘 古天乐说一生都会保护她

    娱乐圈中有不少不仅颜值高,实力强,身家还不错的黄金单身人士。比如今年已经四十多岁的古天乐,古天乐红了之后,这个有着黝黑皮肤的男神成为了不少粉丝追随的偶像。然而,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岁月的沉淀,古天乐鲜有绯闻出现。但还是有不少人在问:古天乐还单身吗?古天乐女友是谁?做古天乐女友需要怎样的条件?

    还记得古天乐版的《神雕侠侣》,里面的杨过跟小龙女的凄美爱情成了不少80后心中的经典,而那个白嫩的杨过也迷倒了不少粉丝。关于古天乐女友,古天乐在年轻时还有些负面新闻。而说到古天乐女友,大家一般都会想到一个香港演员,那就是黄纪莹。大家对这个古天乐女友可能不是很熟悉,但黄纪莹确实是古天乐唯一承认过的女友。

    黄纪莹,1975年出生于香港。1994年,19岁的黄纪莹参选香港小姐,获得“最上镜小姐”,后进入香港无线拍戏,起初黄纪莹是无线力捧的一位新人。而黄纪莹之所以能成为古天乐女友,据悉是与古天乐在拍摄《餐餐有宋家》中因戏生情。当时与古天乐陷入热恋的黄纪莹,基本上是半退出演艺圈,因此,获得古天乐女友这个头衔的同时,黄纪莹也失去了很多机会。

    可惜的是,尽管两人的恋情已有七年之久,最后还是遗憾分手。对于古天乐女友黄纪莹,古天乐也依然感激地说:我好重情义,谁在我患难时,帮过我一把,我一定会记一辈子,黄纪莹在我最失信心的时候,给我安慰与帮助,我一生都不会让人伤害她。可见当时两人还是很恩爱的。

    当然,年轻时的古天乐,也不是像现在这般低调,以至于没些什么绯闻。据悉,1996年得古天乐已经小有名气,当时因为拍摄《乾隆大帝》而认识了翁虹。当时古天乐追求翁虹,却遭到翁虹拒绝,而且翁虹在片场总是迟到,于是古天乐就用脏话骂她骂了二十多分钟,这件事传出来之后,古天乐的形象就有点受影响了。

    不过,谁没有一个年轻气盛的过往呢?现在的古天乐为人低调,演技实力令人称赞,更让人感动的是这个有着“男神”、“影帝”的称号的人,还有一个“慈善家”的身份,低调的他,默默的做了许多慈善。至于古天乐女友是谁,只能说除了上面提到的古天乐女友黄纪莹之外,基本上就没有其它答案了。不过粉丝们也不要执着于古天乐女友会是谁,这样好的男人,总会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