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相亲网站鱼龙混杂 相亲目的只为一夜情

    相亲节目目前在国内荧屏中相当火爆,像《非诚勿扰》《咱们约会吧》等等,不仅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话题,更是有男女嘉宾从节目中脱颖而出成为明星。同样的在网上,相亲网站也多不胜数。但相亲网站目前可谓鱼龙混杂,有人登陆网站是为了寻找另一半,有的人就是闲的无聊打发时间,更有人只是抱着找女人玩一晚上的心态来欺骗女性朋友。

    找女人玩一晚上
    找女人玩一晚上

    相亲网是为单亲人士提供婚恋服务,通过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帮助你在茫茫人海中寻觅到自己的另一半。相亲网站的出现,在为中国的年青一代在交友恋爱中提供了无限广阔的空间的同时,甚至推动人们恋爱行为的改变。但是相亲网站带给恋爱年龄人们方便的同时,也带给人们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重庆一位女孩,在初次进入相亲网站中感受到了互联网的便利。但是却一直找不到的合适的对象。最后,当相亲达到一定数量,压抑的原始需求与结婚为目的的相亲之间的冲突愈演愈烈,一度处于崩溃边缘,最后不得不接受心理治疗。

    《南方日报》曾报道过,一位年仅18岁的女孩在网上相亲被骗,一度患上了抑郁症。央视的《今日说法》也报道过,一位男子曾在相亲网站上先后同10多位妇女交友恋爱,骗钱骗色。最后审讯时,男子说只是想找女人玩一晚上。

    其实像这种找女人玩一晚的例子还有很多,作为相亲网站来讲,做的好不好,除了需要看服务品质、婚恋效果等内在的东西以外,也要防止征婚诈骗,为每一位用户做好保障措施,希望也能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