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就萨德发声 中方表示要维护自己的权益

    特朗普就萨德发声,这个新闻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对此,中国的外交部表示,中国会坚决维护自己的权益。特朗普上台之后,可以说是在国际上引起了一阵不小的骚动。其一,特朗普上台是意料之外的事情,其二,对于特朗普的执政政策,国际上多数人都不太看好。这其中自然包括中国的媒体。特朗普对中国实行的政策,包括特朗普上台以后的对华态度都是不太好的,这也是国人对此投入大量关注的原因。

    特朗普就萨德发声
    特朗普就萨德发声

    近日,特朗普就萨德发声的新闻,再一次引发了国人的关注。萨德从在韩国部署的时候开始,就引发了大量的注意。也让中韩关系进入冷静期。这种冷静期有多长,恐怕谁都不知道。对于萨德的态度,国际各方都是讳莫如深。中韩关系因为萨德部署的问题持续恶化,恶化的影响表现的各个方面,包括中韩贸易的减少,中央发布的限韩令,都和中韩关系的恶化有密切的关系。这种关系的转折点,归根结底就是在于萨德的部署。

    现在,特朗普就萨德问题的发声,可以说是很多人都在期盼的。这不仅仅是特朗普就萨德问题的发声,更是特朗普对于中韩,中美,韩美关系的定义。当然,对于这样的态度,我们的外交包还是持保留态度,立足于我们国家的根本利益。

    特朗普就萨德发声,可以说是继朴槿惠下台之后有一件能够影响中韩,中美关系的大事。从此以后的中美关系何去何从,还是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