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钱不是本人手机号码怎么借 别想得太简单

    网上借钱是主流的借钱方式,无需抵押担保,凭借信用就能借到钱,所以备受大家的欢迎。现在很多贷款平台借钱都需要提供实名制手机号,那么借钱不是本人手机号码怎么借?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借钱不还怎么样
    借钱不还怎么样

    现在网上贷款,一般需要借款人提交个人简单资料信息,包括职业、收入、学历、婚姻状况、单位地址等,还要提供手机号、身份证、银行卡,甚至还要进行人脸识别。其实在贷款平台借钱,手机号、身份证、以及银行卡必须是借款人本人,所以不能使用别人的手机号码。

    如果手机号、身份证、银行卡不一致时,就没有办法借到钱。只有三者信息一致通过了认证,并完成人脸识别,确认是身份证本人在借钱才行。就算提供的都是本人的手机号、身份证、银行卡,也不一定能借到钱,因为系统会根据借款人的资信条件进行审核评估,借款人最好是保持良好的信用,具备稳定的还款能力,才有可能借钱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