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惠妹结婚了吗 大龄剩女是否已嫁?

    台湾著名歌手张惠妹可是多少人心中的偶像,她演唱了一首又一首动人心扉的歌曲。可是和张惠妹同时期的女神们都相继找到了自己的归宿,而张惠妹却还没有传出结婚传闻。难道张惠妹早已隐婚?张惠妹结婚了吗?为什么年龄都这么大了还没结婚?

    张惠妹结婚了吗
    张惠妹结婚了吗

    张惠妹的绯闻男友其实也不少,有过轰轰烈烈的恋情也有过平平淡淡的恋情,那张惠妹结婚了吗?其实张惠妹从出道走到现在这一路的不容易大家都看在眼里,更是被自家粉丝当做宝贝来看待,可是在男人这方面,张惠妹恐怕是不懂得抓住男人的心。

    张惠妹承认的第一段感情是一个富二代少爷周立璟,虽然在此之前张惠妹也有过恋情,但是张惠妹并没有承认。张惠妹与周立璟相恋后迅速与周立璟旗下的唱片公司签合约,但是二人恋情因为周立璟的花心不欢而散。张惠妹最值得一提的恋人应该就是王力宏了,二人在镜头前大方牵手,但是结局也并不很好,有人怀疑王力宏打着张惠妹的旗子玩同性恋。

    张惠妹近期的恋情就是调酒师Sam,与调酒师恋情也是维持好多年,张惠妹并不避嫌的去夜店找他,并给予自己的男友豪宅跑车还投资给他开夜店。两人感情看似很好,但是据爆料有人看到张惠妹男友在醉酒之后对张惠妹骂脏话,事后张惠妹也替男友澄清。“大龄剩女”的张惠妹每次投入感情都是十分认真地,可是却都没有一个好的结果。那张惠妹结婚了吗,目前还是没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