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嘉颖陈凯琳分手 二人分手原因曝光

    娱乐圈里的恋爱年龄貌似从来不是问题,郑嘉颖找了一个小自己22岁的港姐陈凯琳就是例子。二人日前公开示爱,还多次被媒体传出可能闪婚。但是近日有媒体爆出郑嘉颖陈凯琳分手的消息,还言之凿凿的说女方飞到新加坡会新欢,并指出新欢就是新加坡造型师Martin。

    郑嘉颖陈凯琳分手
    郑嘉颖陈凯琳分手

    面对媒体爆出的郑嘉颖陈凯琳分手消息,陈凯琳本人却否认了和郑嘉颖分手的传言,她称“我和嘉颖好好的,好开心,没分手!”同时解释Martin是自己的造型师,去新加坡一定会和对方见面。日前,陈凯琳在某颁奖礼上,听到颁奖嘉宾惠英红提起男友郑嘉颖时,随即面对镜头做出心形手势,肉麻示爱。谈到她凭剧集《僵》夺角色奖,郑嘉颖有没有收看电视时,她称:“有,他已经恭喜我了,这部剧很特别,我们因剧相识并且一起拍的,意义很大。”

    陈凯琳昨晚现身某活动现场,被问男友郑嘉颖看到她隔空做心形手势是否很受用?陈凯琳甜笑说:“应该是,他有看,笑我傻。”她透露与郑嘉颖平时工作忙碌很少见面,所以见到有关对方的事物感觉特别甜,并说到:“我都想圣诞跟他一齐庆祝,但我厨艺不好,所以出去逛街吃饭,过二人世界就好了。”被问不怕被认出吗?她表示:“不怕,大家都知道也很接受,不会打扰我们的。”

    据悉,郑嘉颖和小自己22岁的陈凯琳拍拖一直都不被外界所看好,但是二人丝毫不为所动,照样恩爱如初爱的痴迷。两人拍拖已经有一年多,郑嘉颖似乎也认定了陈凯琳,甚至连自家钥匙也都交给了陈凯琳,双方已经同居过起了甜蜜的二人生活,俨然一副恩爱夫妻的感觉。所以,郑嘉颖陈凯琳分手纯属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