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蔡依林与锦荣分手 锦荣称压力大到长白发

    最近娱乐圈关到蔡依林与锦荣分手的消息被炒得沸沸扬扬,后来蔡依林的经纪人也证实了两人已经分手的传闻是真的。

    12月22日,有媒体爆料说天后蔡依林和交往六年的男友锦荣分手,这样的消息一出来,娱乐圈就一片哗然,也没有看出来两人有什么异常表现,就在前些天,男方还接受了采访,还谈到了自己的婚姻观,而就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被爆蔡依林与锦荣分手,根本毫无征兆。

    而蔡依林的经纪人也出面进行了证实,两人已经和平分手。就在前一周,锦荣还谈到了女友蔡依林,说她是交往过最久的一个女友。不过在之前的采访中也多少可以看出来,当时锦荣表示,自己跟蔡依林交往期间,其实自己很累。

    蔡依林与锦荣分手
    蔡依林与锦荣分手

    因为女方名气比较大,所以自己的名字总是和她绑在一起,而他的家乡是没有狗仔的,所以有时也会不太注意会被拍,而被拍的第二天就会有媒体乱说一通,自己在台湾过得并不开心,而且压力很大,自己的中文不好,有些记者还会故意问些他听不懂的问题,故意为难他,这让他有些不知所措,在台湾不敢交朋友,自己很孤单。

    而对于结婚生子这个问题,两人的意见也是不相同的。两人目前还没有打算结婚,是因为女方觉得没有必要结婚,但锦荣却想要小孩,但两人都非常忙,这样的事情也很难做到。从这可以看到,蔡依林与锦荣分手就不奇怪了。

    根据这些采访细节也可以看出,蔡依林与锦荣分手是早有端倪的,观念不同的人,终究很难走到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