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蔡依林锦荣分手内幕 恋爱6年聚少离多感情已逝

    大家对于蔡依林的印象还是那个性感、活泼又不乏可爱的小女生,她的《舞娘》也让很多人称赞,她的感情生活也一直为人们所关注,之前和周杰伦的感情一直是娱乐圈称道的典范,但最后也无疾而终,周杰伦和昆凌也已经修成正果,蔡依林也和锦荣有了新恋情,但是近日却传出蔡依林和锦荣分手了,那么蔡依林锦荣分手内幕是什么呢?

    蔡依林和小自己4岁的锦荣在一起已经6年之多,突然的分手传闻让粉丝们瞬间就不淡定了,蔡依林锦荣分手内幕到底是什么呢?早前,曾在接受媒体采访之时,锦荣就公开表示自己和蔡依林在一起压力很大,关于媒体对他们两人的关注,他自己也很谨慎,和蔡依林在一起一直都小心翼翼,随即这段采访就登上了微博的热搜。

    蔡依林成熟大方、声音和舞姿更是无可挑剔,她结束了和周杰伦的恋情之后,与小自己4岁的锦荣因拍摄《玩爱之途》MV定情,目前为止,已经交往了6年,这一次突然的分手传言,让原本平静的感情引起舆论关注。

    蔡依林锦荣分手内幕
    蔡依林锦荣分手内幕

    蔡依林锦荣分手内幕到底是为何呢?这段时期,两人并无异样,锦荣还曾称蔡依林性格好,很喜欢这样的女孩,还曾将婚姻提上日程,但是没想到,两人已经彼此没有什么感情了,只能无奈选择分手,女方友人也出面透露两人分手原因,其中之一,好友认为是两人聚少离多,各自忙工作,私下相处约会时间并不多;其二,则是因为个性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