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彬周群为什么被雪藏 当年一线主持如今都去哪儿

    近几年各大电视台荧屏上充斥了各种综艺选秀节目,让人们眼花缭乱,久而久之就会产生审美疲劳。然而追溯到中国综艺史前端,就不得不提安徽卫视了。安徽卫视当年也出了好几位优秀节目主持人,例如周群、刘刚、李彬等。当年他们算是综艺界一哥一姐了。然而时过境迁,如今的他们再也不复昔日风采了,甚至众网友说他们是被雪藏了。那么李彬周群为什么被雪藏呢?

    李彬周群为什么被雪藏
    李彬周群为什么被雪藏

    至于李彬周群为什么被雪藏其实也没有太多有力的证据,周群是综艺节目主持人,还是安徽省青联委员会委员,曾出任中央电视台春晚新春大使。主持节目有《今晚我们相会》、《超级大赢家》等。曾经取得如此辉煌成绩的她近几年却不太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了。周群是被雪藏了吗?据悉,周群之所以突然选择退出,是因为她与圈外男友结婚了,并于美国生下女儿。虽然不久后她又重回主持界,但却沦为二线主持。

    李彬大家也应该不陌生,他是曾经知名节目主持人,还涉足过影视界,在话剧、小品等方面都有造诣。主持节目有《欢乐总动员》、《明星同乐会》等。但正当他事业最火之时,不知什么原因致使他在微博上发布这样的话:做节目,先要学会做人。短短几句话改变了其事业轨道,据传闻被安徽卫视雪藏,他也很久没有出现在安徽卫视。如今的他虽尝试转战幕后,但似乎并不太成功。

    关于李彬周群为什么被雪藏,网友们众说纷纭,但这些猜测并没有得到李彬周群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