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汤灿的下落终于曝光 汤灿近况十分凄惨

    早前,被称为“中国新民歌手第一人”的女歌唱家汤灿就被媒体爆料说已被中纪委调查,并且入狱判刑,随后汤灿的消息便被封锁住了。直到最近汤灿的下落终于曝光,从被曝出近况的照片看来,汤灿目前境遇十分凄惨,不知道这些年她究竟经历了些什么。

    汤灿的下落终于曝光
    汤灿的下落终于曝光

    当年,汤灿之所以会被中纪委调查,是因为包养她的人是一名位高权重的官员,并且参与了洗黑钱,还卷入了贪污腐败案件,具体贪污数额虽然未经报道,但是依照当时中纪委对此案件的重视程度不难猜到,其中涉及的权利和金钱不是我们平常人可以想象的。而汤灿又因为被该官员包养,名下的房产、车子等自然也要经过中纪委的调查,看看是否是依靠该官员非法所得。

    好好的一个歌唱家因为一时鬼迷心窍被人包养,卷入这种事非中实在是可惜。当时的汤灿容颜大方美丽、身材高挑纤细、双腿修长笔直,给人整体感觉大气高贵,却又不失性感妖娆,是当时很多男人的梦中情人。外表完美的她又不失内涵和实力,当年的一首《幸福万年长》让她成为“中国新民歌第一人”和“中国时尚民歌天后”,完美无缺的女神最终却因为被官员包养,牵连至一无所有,名誉尽毁。之后还有消息称汤灿被执行死刑了,不过最近汤灿的下落终于曝光了,但是过得非常凄惨。

    虽然汤灿的下落终于曝光,但如今的她容颜已逝,歌声不在,非常凄惨。虽不知她中间那几年究竟发生了什么,但看到她如今的状态想必也是过得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