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剑锋被曝出轨 保剑锋微博回应出轨传闻

    12月20日,有媒体爆料称日前保剑锋出现在一家火锅店门口,还带着一名神秘美女,期间甚至搭肩搂腰,被疑出轨。保剑锋被曝出轨究竟是真是假?保剑锋出轨的事情经过是什么?保剑锋又是怎么回应出轨传闻的呢?

    据悉,保剑锋与妻子何珈好于2009年结婚,2015年6月宣布升级成为父母,今年6月6日晚,保剑锋和妻子何珈好在北京为爱子“满意”举办了周岁生日宴。现场保剑锋更是深情示爱妻子,哽咽着感谢何珈好多年来的付出。保剑锋夫妻二人的表现十分恩爱,怎么突然保剑锋就出轨了呢?保剑锋被曝出轨的事情经过是什么呢?

    保剑锋被曝出轨
    保剑锋被曝出轨

    据了解,当时保剑锋出现在一家火锅店门口,身边带着一位神秘美女,一起参加朋友聚会。保剑锋和美女离开的时候,他们一个搭肩一个搂腰,举止异常亲密,随后便一起上车离开。据说座驾最终在一家酒店门口停下,而保剑锋再次抚上了美女的背。关于保剑锋出轨的报道一出,立马吸引了网友们的眼球,在一天时间里保剑锋出轨的话题竟然上了热搜第一。

    那么保剑锋是怎么回应的呢?12月20日晚间,保剑锋微博回应出轨传闻,称“那天友人聚会,会散顺路护送哥们儿的女朋友到她要去的地方。散了吧,到年底了大家都挺忙,过好自己的小日子,平平安安,开开心心。谢谢关心!以后为了不找麻烦,自己注意举手投足!”

    保剑锋发文否认出轨后,力挺保剑锋的网友们纷纷回复,“你跟那女的很明显都保持着距离啊,吃瓜群众可以散会了”,“喜欢十二年了,我家保大叔岂是那种没数之人??都散了散了吧”,“你回应了就好别让她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