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2年首批储蓄国债怎么买?来看发行公告

    根据央行发布的最新公告,2022年首批储蓄国债于3月10日起发行,分两期,均为固定利率、固定期限品种。不少人很是好奇,今年首批储蓄国债具体怎么买?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2022年首批储蓄国债
    2022年首批储蓄国债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财政部关于2022年第一期和第二期储蓄国债(凭证式)发行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银发〔2022〕25号),2022年3月10日至3月19日将发行第一期和第二期储蓄国债(凭证式)。第一期期限3年,票面年利率3.35%,全国最大发行额度150亿元;第二期期限5年,票面年利率3.52%,全国最大发行额度150亿元。

    如果你在海南,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民生银行、广发银行、邮储银行等14家承销银行有售,可通过上述机构的网点柜台办理两期国债认购业务,具体咨询一下银行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