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饶颖赵忠祥的床上录音 赵忠祥性虐待曝光

    时隔多年,著名主持人赵忠祥和饶颖的“绯闻案”本来早已被大众所遗忘,两人也各自开始了自己的新生活,但前段时间曝光的饶颖赵忠祥的床上录音让这段感情纠葛再次回到大众面前引起了一番热议,那么这段绯闻风波中究竟发生过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饶颖赵忠祥的床上录音
    饶颖赵忠祥的床上录音

    饶颖赵忠祥的床上录音一经曝光网上瞬间沸腾了,因为录音里面的内容实在是不堪入耳,很多内幕也非常劲爆,随后饶颖也迅速将早前写的日记(关于和赵忠祥相处的点点滴滴)以连载形式发到网络上,在媒体上掀起了轩然大波。从两人的床上录音曝光,再到饶颖的私人日记刊登上网,时间如此巧合连贯,不知道是不是饶颖的炒作手段呢?不过身正不怕影子斜,如果赵忠祥没有做过这些事,自然是不怕别人来污蔑,最怕的就是一向以品行端正的形象示人的赵忠祥,最终被揭露发现是一个彻头彻尾的伪君子。

    “饶颖日记”中形容赵忠祥对待饶颖的感情就是“从强奸到交往,从怀孕到流产……”言语之间无不流露出饶颖对赵忠祥的憎恨。随后,饶颖接受采访时透露,之所以将很多不堪入目的事件描写的如此详细,一是为了揭露赵忠祥的为人,二是为了告诫现在的年轻人尤其是女孩子,现实的情感生活是很残酷的,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

    虽然饶颖赵忠祥道德床上录音还不能确认真假,但是赵忠祥已经不是第一次被人谴责为人品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