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彬为什么被雪藏 安徽卫视“一哥”李彬的名气

    提到台湾综艺节目主持人吴宗宪不少人都比较熟悉,虽然他常有负面新闻,有时开黄腔,甚至有些不尊重女性朋友。然而不可否认的是,他头脑灵活机智,反应快速敏捷,主持幽默搞笑,在台湾综艺界有着不小的名气。曾经在国内,有一个主持人与吴宗宪并称“南吴北李”,他就是李彬。那么后来李彬为什么被雪藏呢?

    李彬为什么被雪藏
    李彬为什么被雪藏

    或许吴宗宪作为台湾艺人内地很多观众对他不了解,所以更无法感知李彬的名气有多大。那么,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汪涵和何炅大家都非常熟悉吧,李彬曾经作为安徽卫视的节目主持人,他在安徽卫视的地位就如同汪涵和何炅两人在湖南卫视的地位,而且他的成名甚至比汪涵何炅还早。可李彬为什么被雪藏呢?当年,他担任主持人的栏目《超级大赢家》和《欢乐总动员》曾经有着相当不错的收视率,受到了广大观众粉丝的热烈追捧和喜爱。

    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河北安平人李彬作为一名主持人,他擅长调节节目现场的气氛,反应迅速应变能力强。当年在主持界已经颇具名气,至于李彬为什么被雪藏据说因为他某天在微博写下一篇简短的博文,大意是先做人再做节目,被质疑对领导不敬,于是惨遭雪藏。

    到底为什么他会说出那番话,外界诸多猜测,而李彬本人对此也并没有太多解释。虽然没有了昔日的无限风光,但相信喜爱他的粉丝一定希望他能如曾经带给大家欢乐那样让自己过得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