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光洙道别gary真暖心 李光洙宋仲基到底什么关系

    作为国内跑男的始祖,韩国的《RunningMan》近期也受到不少网友们的关注。尤其是在成员gary宣布要下车的时候,不少一路跟着《RunningMan》走来的观众朋友表示惋惜。而李光洙道别gary更让人集体回忆起了这档韩国综艺给观众带来的乐趣跟感动。李光洙道别gary就可以看出成员们的感情是多么深厚,而这个长腿欧巴李光洙也真的很温暖。

    李光洙道别gary
    李光洙道别gary

    李光洙先前出席韩国年度盛事“2016大众文化艺术赏”颁奖典礼,他在典礼上获颁“国务总理表彰奖”,引起现场许多粉丝欢呼道贺。然而他在致词感谢的时候,突然表示“虽然不适合在这说,但我要说声‘Gary哥辛苦了’”,岔题感谢即将离开《RunningMan》的Gary。

    李光洙道别gary令众人感受到两人之间深厚的兄弟情。而不少网友也被李光洙道别gary这一举动给暖到了,这个搞笑的长腿欧巴,真的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呢。从李光洙道别gary就可以看出李光洙对于朋友之间的感情都是很重视的。更直接的就是他跟广大粉丝的“老公”宋仲基的友情了,而因《太阳的后裔》在中国火起来的宋仲基。

    在节目采访中也不止一次的提过李光洙,比如有粉丝希望他能开设微博帐号,没有任何社交网站帐号的他,提醒网友可以多多利用经纪公司的官方微博,不过他也幽默地表示,如果大家有想要对他说的话,“留在李光洙的微博就可以了”,被粉丝笑:果然三句不离李光洙,不过这也让外界见证两人的好交情。

    而李光洙也为宋仲基这部《太阳的后裔》贡献了一份力量,虽然客串了一小会,但听说片场两人形影不离。李光洙虽然给人的印象是搞笑无厘头的,但作为富二代的他,却备受粉丝喜爱。此次李光洙道别gary,不禁让人感慨,看了那么久的《RunningMan》,现在恐怕不能像之前那样看到李光洙跟gary互相吵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