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主持人李彬为什么离开 曾经综艺一哥被雪藏

    李彬这个名字大家应该挺熟悉,他曾在综艺节目主持界有着综艺一哥的称号。李彬从出道直至现在,在多家电视台主持过多档综艺节目,但真正让其在全国打起知名度的还是安徽卫视。但正当李彬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他却宣布退出安徽卫视节目《周日我最大》,并很长时间都没有在安徽出现。众人纷纷猜测主持人李彬为什么离开安徽卫视,那么原因究竟是什么?

    李彬在小品、话剧、电视剧等方面皆有造诣,但其主要职业是节目主持人,他曾被媒体称为“内地吴宗宪”。1999年李彬在安徽卫视首次主持节目《超级大赢家》进入人们视野。2000年在北京电视台主持《金牌三人行》时逐渐被人熟知。后与周群搭档主持《超级魅力主持秀》与《明星喜乐会》。李彬还是圈内好男人,1989年与妻子高志伟相识并于三年后结婚,相濡以沫几十年。后来李彬事业最红的时候也是零绯闻,可见其是好丈夫。可是正当事业顺利的主持人李彬为什么离开了呢?

    2010年李彬在微博上突然宣布他将退出《周日我最大》,并写下:做节目,先要学会做人。这句话让他的主持事业发生改变,遭到安徽卫视“雪藏”。虽然后来传出复出消息但一直没有见到他的身影。主持人李彬为什么离开对此众说纷纭,有人说是李彬对某个娱乐红人在节目中搏出位行为不满,也有人说是李彬综艺一哥地位受到挑战,但李彬本人并未证实此类猜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