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杰伦侯佩岑为什么分手 又是第三者插足?

    作为周杰伦的粉丝都知道,周杰伦没结婚之前,唯一承认过的女友就是侯佩岑,而两人最终还是分手了,让不少网友觉得可惜。那么大家都很好奇,周杰伦侯佩岑为什么分手呢?下面就给大家说说他们两人分手的原因。

    侯佩岑是东风卫视品牌节目《娱乐亚洲》的王牌主持人,因长相甜美,富有亲和力,被誉为“甜心主播”、“台湾第一美女主播”。周杰伦侯佩岑如才子佳人,珠联璧合,两人简直是天作之合,但杰伦侯佩岑为什么分手了呢?实在让人不解。

    至于周杰伦侯佩岑为什么分手,有人说是因为周杰伦的头顶有太多光环,作为他背后的女人,侯佩岑自恋情曝光后,便不得不放弃如日中天的主播工作,转而投身戏剧事业。而身为天王巨星的周杰伦,却始终不敢公开她的身份,与她吃个饭都躲躲闪闪,经常吃到一半被狗仔发现,便撇下她落荒而逃。

    周杰伦侯佩岑为什么分手
    周杰伦侯佩岑为什么分手

    加上侯佩岑当时已考虑婚姻问题,周杰伦那时还不可能进入婚姻,于是在2006年9月,侯佩岑含泪向周杰伦提出分手。考虑再三,周杰伦同意了。而真正让周杰伦侯佩岑为什么分手的原因,可能是因为Hebe的出现,但这些说法至今都未得到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