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赫父亲是谁 陈赫陈凯歌是什么关系

    说到陈赫,大家想到的肯定是曾小贤、跑男、张子萱这几个词。近年来,随着陈赫一系列的的话题被曝光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陈赫,使得陈赫的名气大增,而陈赫的家庭也因此被媒体曝光。那么陈赫父亲是谁呢?而陈赫和陈凯歌又有什么关系呢?

    关于陈赫父亲的身份,网传陈赫父亲是副省长,那么是不是真的呢?其实陈赫的父亲并不是副省长,但是陈赫父亲也很不简单。那么陈赫父亲是谁?其实,陈赫父亲名叫陈祖昭,福建福州人,是国家高级艺术管理师,曾在节目《好孕连连》担任制片主任。

    陈赫父亲是谁
    陈赫父亲是谁

    而陈赫母亲是胡小玲,担任中国话剧研究会理事、中国儿童戏剧研究会理事,福建人民艺术剧院现任总监等多项职位,也是国家一级话剧演员,因此陈赫从小就出生在艺术世家。

    我们已经知道陈赫父亲是谁了,那么陈赫陈凯歌是什么关系呢?网传陈赫和陈凯歌有亲戚关系,那么是不是真的呢?这的确是真的。其实娱乐圈知名导演陈凯歌是陈赫的表叔,由此可见陈赫的家庭背景确实很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