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诗诗小腹微凸疑似怀孕 刘诗诗吴奇隆的恋爱过程

    明星夫妻一般在恋情萌发初期,都不怎么有动静。而一旦关系确定了,就大方起来了。刘诗诗吴奇隆也是这样的,自从关系确定到现在结婚后,只要两人在一起,被拍到的几乎都是两人牵手的恩爱照。不久前,网友们看到刘诗诗一张机场照,照片上刘诗诗小腹微凸,网友们立马想到是不是怀孕了。

    刘诗诗小腹微凸
    刘诗诗小腹微凸

    有些人是在恋情甜蜜之时,就可能会稍微发福。但是,刘诗诗小腹微凸,不会是因为刘诗诗发福吧,毕竟刘诗诗气质独特,身材也保养得挺好。加上女明星肯定会为了保持身材而控制饮食的。那么刘诗诗小腹微凸,难道真的是“喜事将近”?

    今年七月份,刘诗诗、吴奇隆夫妇一同抵沪,获粉丝接机,人妻刘诗诗一路寸步不离紧跟吴奇隆,两人均打扮休闲。当日刘诗诗穿宽松哈伦裤,而且刘诗诗小腹微凸,让人猜测:莫非怀孕了?此次两人从吴奇隆老家台北回上海参加活动。看到刘诗诗小腹微凸,认为刘诗诗怀孕的网友不少。如果刘诗诗小腹微凸是因为怀孕了,那又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了。

    别看现在刘诗诗小腹微凸疑似怀孕的幸福状态,事实上,当年刘诗诗跟吴奇隆的恋情公布之时,经常被粉丝嘲讽的,甚至引起了双方粉丝互相开撕,刘诗诗粉丝认为,男方过气,而且还是个离过婚还负债的老男人,而吴奇隆粉丝则认为刘诗诗并不是看上去的那么好,是“白莲花”。然而对于低调的两人,则依旧默默的培养感情。

    据悉,2010年12月《步步惊心》开机,两人第一次认识。之后再片场渐渐熟了之后,两个人就各种打闹。而后吴奇隆在节目说拍步步惊心时两个人都有好感,但是怕是因为混淆了戏里面的感情,所以故意隔了两年,等到2013年拍步步惊情才正式在一起。所以2011年到2013年正式交往前,两人一直都在暧昧、试探中。

    2013年11月9日,吴奇隆被拍到与诗诗深夜密会8小时,11月13日,吴奇隆微薄公开恋情。2015年1月20日领证结婚。2016年3月20日,在巴厘岛举办婚礼。现在,刘诗诗小腹微凸疑似怀孕,不禁给当初那些开撕的粉丝们当头一棒。或许,两个人在一起从来就不需要在意那些旁观者的闲言碎语,别人说再多,幸福终究是自己的,路也是自己要走的。希望刘诗诗小腹微凸,真的是好事将近,然后把幸福这样一直延续下去。